公司簡介

愉力縱橫四十載 ● 盛情在戰新世紀



  愉盛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,專業空壓機銷售,維修。當時中部的工業才剛起步,42年來愉盛公司秉持著服務為先,客戶為重的精神理念,絕不讓客戶因空壓機故障而影響生產,假日、晚上、均有技術人員提供維修服務。

  愉盛是以技術起家,服務第一的公司,多年來台灣的工業技術突飛猛進,台灣製造的空壓機可媲美、歐、美、日等先進國家,但近十幾年來台灣、歐、美、日等國均赴中國大陸設廠製造,空壓機品質大打折扣。包括歐、美、日等知名品牌。

  在台灣快買不到MADE IN TAWAN 空壓機,德國、美國、日本等品牌也是MADE  IN  CHINA,市場品牌80%來自對岸。

  本公司累積42年空壓機技術,實務經驗,多年前以研發,製造活塞式高低壓空壓機,超高壓空壓機(350bar),空氣/氮氣增壓機(350bar),品質、效率均超越歐美製造。本公司亦代理歐洲品牌螺旋式空壓機十幾年,但此品牌也到設廠,本公司堅持拒絕,銷售在大陸製造的空壓機後,另採技術合作方式,在台灣生產製造。2008年愉盛公司新廠(852坪)已落成啟用,將提供市場優質的M.I.T各式空壓機,2010年本公司創新推出節能變頻螺旋式空壓機,依實際用氣量,調節用電量,省電效率達20%~80%,每分每刻都為客戶看緊荷包,因應台電無理的調漲電價,品質第一,服務第一,信用第一,是我們的執著。

愉盛工廠

 

logo-內文.png


螺旋式空壓機◆活塞式空壓機◆超高壓空壓機
冷凍式空壓機◆冷凍式乾燥機◆精密過濾器


ㄧ新 舊 買 賣 ● 專 業 維 修ㄧ


愉 盛 實 業 有 限 公 司 since 1970
服務專線:04-7865444 ◆ 傳真:04-7872121
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番花路119巷151號
e-mail:yushern@yahoo.com.tw

7865444-code
愉盛實業有限公司

手機掃描QR-Code碼立即連上官網